UM_Sue

weibo@UM_Sue

美食探店 | 新加坡亚坤咖椰吐司+拍照攻略

新加坡的各个知名景点,大体上给我一种比较商业的感觉,文明程度高,的确很适合亲子旅游。对于一部分和我一样更喜欢小众设计感的伙伴,或者是想要拍一些文艺复古照片写真的女生,我觉得大家不必非要选择当地的打卡胜地,其实只需要在街边睁大你的小眼睛,抓住一些小而美的角落和细节,也是很容易出片的!

先来说说亚坤吧,亚坤是新加坡国民早餐店,全球连锁,个人觉得还是很值得打卡的~咖椰吐司的口感特别爱,浓香焦脆,但是不爱吃甜食的伙伴们就不建议单独购买咖椰酱了。滑嫩的温泉蛋淋上酱油,脆吐司沾着鸡蛋吃,莫名有种小时候的味道。套餐可以选择咖啡或奶茶。

这组照片就出自这家亚坤旁边的小街,独特的民族图样配上白色墙面,加上满屏的绿植,看到这个画面立刻找到了度假时的心情。如果选择到这家亚坤吃饭的姐妹,可以从饭店路口在Aliwal St往北走100m左右来这个街边打卡拍照哦📷

🍞店名:亚坤

💰人均:20+rmb

📍位置:新加坡美芝路345号


💛古典提花连衣裙:NEANTOFFICIAL

💛提花手袋:NEANTOFFICIAL


@LOFTER时尚 @生活颜究所 

评论(3)

热度(9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